2018飯店年菜 烤肉食材 大溪 樹林燒烤推薦
您聽過一年開兩次的櫻花嗎?現在是九月,南投鹿谷小半天的櫻花竟然盛開了!專家表示,可能當地氣候,很像日本,讓這些櫻花產生錯覺,美麗綻放!

滿山滿谷的櫻花超浪漫,不少遊客攜家帶眷來賞櫻,只是,咦?現在不是九月嗎?怎麼會有櫻花?您沒看錯,相隔半年,南投鹿谷小半天,櫻花再度盛開,粉色花朵綻放枝頭,實在超吸睛其實小半天的河津櫻一年兩開,從2012年到現在,已經邁入六年,三月跟九月都會開花,一開始還以為是氣候異常造成,後來才發現這是河津櫻思鄉的表現。植物學家推測,入秋後的小半天,氣候涼爽日照短,跟河津櫻在日本家鄉的生長環境相似,才會讓河津櫻以為時間到了,開出「9月花」。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09110031000L/568

台北好吃年菜外賣 板橋 烤肉食材 年夜飯基隆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