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食材 蘆洲 烤肉食材 大園 嘉義年菜外帶2018

  《名偵探柯南》周年劇場版第22彈海報公佈,預計2018年4月13日上映。M22副標題確定為「零之執行人」,劇場版的主角也是以「零」作為帶好的安室透,不止是否會揭露一些關於黑衣組織的內容。

  曾經負責《柯南》劇場版的監督靜野孔文不在繼續擔任,而是更換為指導過TV動畫《靈能百分百》的立川讓監督。至於音樂就還是我們熟悉的大野克夫負責。

  本次劇場版的腳本負責人並沒有更換,還是櫻井武晴,他曾經擔任「絕海的偵探、業火的向日葵、純黑的惡夢」等系列作品,而這些作品的劇情卻被許多觀眾所詬病。大家可以可以去回味一下這些劇場版,相信會讓你對這位《柯南》劇場版系列的老牌腳本負責人有一個更深的影響。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5/24747082.html

平鎮烤肉食材 烤肉宅配 台北 雲林火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