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火鍋推薦 平價 南投 火鍋料宅配 新店火鍋推薦 平價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日前宣布爭取國民黨台南市市長提名的大台南婦女會理事長黃秀霜,25日首度展開拜票活動,參加互動國際有機農業學會園遊會,表示未來若入主市政,將會以教育為優先。


黃秀霜表示,民進黨在台南執政20多年以來,不僅看不到有利民生的大建設與進步,尤其在市府調漲房屋稅及地價稅政策上更讓市民失望,因此她允諾在當選市長後,會將其稅凍漲,且不再讓市政空轉,為鄉親拚經濟是當選市長後首要工作。


黃秀霜說,她出身教育界,未來將會以教育為優先,也會解決原台南縣邊緣化問題,讓地方建設均衡發展,解決城鄉差距。她並提到,目前六都只有台南市65歲長輩還在繳健保費,未來會研擬65歲以上市民的健保費由市府負擔,她也請鄉親放心,當選市長後不僅會照顧年輕人也會關懷老人相關社會福利。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6/24752382.html

火鍋推薦 桃園 恆春安格斯牛肉 燒烤 新店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