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菜餐廳 烤肉食材 新莊 燒烤 林口

▲第54屆金馬獎上,李安(右)謙虛美得,希望兒子不要得獎的「預言」,令人難忘;黃渤巧語帶動氣氛,為整場頒獎典禮增添亮點。(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第54屆金馬獎上,李安(右)謙虛美得,希望兒子不要得獎的「預言」,令人難忘;黃渤巧語帶動氣氛,為整場頒獎典禮增添亮點。(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第54屆金馬獎於今(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這次由陶晶瑩主持,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則是《大佛普拉斯》,共獲得5項大獎;至於最佳男主角由主演《老獸》的涂們榮獲;最佳女者角由港星惠英紅《血觀音》獲得,最佳劇情片則是《血觀音》獲獎。

頒獎過程中,令人記憶猶新的還有在頒發「最佳男配角」時,主持人陶晶瑩問李安,對於兒子能否得獎一事,李安秉持著大導演風範,大膽「看衰」兒子李淳,也不諱言,「希望他不要得獎,他還年輕。」一句請給他機會繼續磨練,可以看出父親對兒子的愛,也能看出李安謙虛的美德。

而黃渤一登場,更是為有點煩悶的現場增添不少笑點,不僅巧妙的運用比喻,使「配角」這個詞的見解,更貼近生活,與陶晶瑩的一搭一唱,完全讓人樂在其中,不愧是影帝,也再一次讓人見識到他的獨特風采。


▲黃渤(中)頒獎時,為金馬獎增添許多笑點。(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 2017.11.25)

接下來,就是許多人期待的金馬獎表演,天王、天后輪番上陣獻唱,每首歌曲都是經典,每唱一首歌就帶人回到那最初的青澀時光,比起過去大起大落、刺激萬分的典禮現場,今年的頒獎典禮,走的是溫馨的風格,無論是蔡依林重新演繹的經典〈甜蜜蜜〉;抑或是林俊傑的〈當年情〉,聽著聽著都不由自主感動起來。


▲蔡依林擔任第54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 2017.11.25)


▲林俊傑在第54屆金馬獎舞台上演唱新歌。(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 2017.11.25)


▲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分別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左),以及主演《血觀音》的港星惠英紅獲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6/24752268.html

火鍋吃到飽板橋 年菜外賣 台北 新屋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