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食材 屏東 烤肉宅配 汐止 團購美食桃園

大陸男星胡歌2年前以電視劇「琅琊榜」再翻紅,聲勢大旺,在前往美國進修1年後,最近他積極為主演新戲「獵場」宣傳,日前他接受湖南衛視「新聞當事人」節目專訪時,被問到經過大風大浪,現在遭遇何事會讓他激動,胡歌思索二秒,語出驚人:「我要當爸爸了!」頓時讓在場人大笑,連主持人也忍不住笑:「又要上熱搜了!」

胡歌的感情世界很神秘,但對於「當爸爸」這件事,他坦言「很期待」,也自認這輩子最看重的身份就是父親,盼能早一點為人父,「因為我不希望和我的女兒、兒子,年齡差距太大,到時候他們最能玩的時候,我玩不動了,這不好。」主持人忍不住提醒他,想當爸必須先結婚,他先點頭稱是,隨後似想到多少未婚生子,笑說:「那也不一定就是了。」但也認同必須「先找一個媽」。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841245

中壢 燒烤 烤肉宅配 泰山 嘉義 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