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 海鮮吃到飽 龍潭 豐原 海鮮吃到飽

為什麼我出門買牛奶,卻騎了一輛腳踏車回家?-內容作者簡介

為什麼我出門買牛奶,卻騎了一輛腳踏車回家?
為什麼我出門買牛奶,卻騎了一輛腳踏車回家?

◎花半小時還無法決定挑哪家餐廳吃飯

◎剛買了新衣服,隔天就後悔覺得難看

◎想找居家淑女相親,卻跟火辣美女約會

你也有這些問題嗎?

告訴你,三心二意跟事後反悔其實是人類天性,並不是你的錯!

為什麼做個決定會這麼難?為什麼我們總是事後又反悔?

該怎麼做才能克服我們的選擇困難症?

答案就在「行為科學」,用它來解開「決策」背後的思維祕密,就能讓你做出快、狠、準的好決定!

作者麥由亨在書中探討了大大小小和決定相關的主題,除了關於決定背後的專業知識,還有各式各樣的自我測試遊戲。

讀者只要利用一點時間,便可輕鬆調整自己下決定的過程,讓我們面對難題時不再只是自圓其說找藉口,而是能夠又快又正確地做出好選擇!

【作者簡介】

一九六八年出生。企業策略顧問、社群媒體行銷專 家、部落客,以及德國科隆科技大學講師與暢銷書作家。主持《經濟週刊》(Wirtschaftswoche)「管理」與「績效」兩專欄十餘年,並且是德語區知名職涯論壇《職場聖經網》(karrierebibel.de)的創辦人與發行人,該網站每日流量超過十萬人次。

看更多好書內容

  • 為什麼我出門買牛奶,卻騎了一輛腳踏車回家? 2017-11-22


本文來自: http://magazine.chinatimes.com/mind/20171122005557-300807

中和 火鍋料宅配 年菜外送 桃園 新竹 火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