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 火鍋料宅配 海鮮火鍋料宅配 燒烤 湖口

女星Angelababy日前在浙江杭州出席「中國電影新力量」論壇時發言,意外「自爆」她與老公黃曉明的戀情內幕。她先是提到在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大出鋒頭、由女主角周冬雨及馬思純抱走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她說不覺得兩位女主角在「演」,覺得她們就是真的;再提到最近她與大陸當紅男星吳秀波拍戲的經驗,她說吳秀波曾說,演戲就是「活著」,「不要只是去想怎麼做一個表情」。

Angelababy最後提到黃曉明,她說在黃曉明拍攝「海闊天空(大陸片名:中國合夥人)」的時候,英文不好,「每天回家就看到他在那裡背(英文)台詞,到後來我都會背了」。Angelababy說,「到後來我覺得那場戲他演得最好」。不過這段話卻被網友聽出弦外之音:「所以當時他倆已經同居了?」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844891

大溪火鍋料宅配 淡水中秋烤肉食材 蘆洲 火鍋料宅配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