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 三重 南投火鍋料宅配 圍爐年菜 雲林

  新華社布達佩斯11月28日電(記者楊永前)匈牙利中央銀行行長毛托爾奇·捷爾吉27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匈牙利與人民幣國際化」國際學術研討會上表示,人民幣國際化對匈牙利很重要。

  捷爾吉說,匈牙利央行與中國-中東歐研究院在人民幣國際化領域開展合作研究,將會進一步推動在匈牙利的人民幣國際化進程。

  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王偉光在研討會開幕致辭中指出,近年來,中國與匈牙利在人民幣國際化等金融領域的合作亮點紛呈,合作研究取得了豐碩成果。希望通過研討會,中匈學者和智庫進一步探討今後合作的空間和領域。

  王偉光說,中國銀行(匈牙利)有限公司於2003年在布達佩斯開業,是中國銀行在中東歐地區設立的第一家營業性金融機構。2013年9月,中匈兩國簽署了人民幣貨幣互換協議,2016年雙方續簽該協議。同年,匈牙利在中國香港發行以人民幣計價的債券。隨後,又在中國內地發行了人民幣債券。這些都表明中匈在此領域的合作力度和深度在不斷加強。

  本次研討會由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中東歐研究院以及匈牙利中央銀行共同舉辦,來自中國和中東歐國家的約70名學者出席,就人民幣國際化與金融改革、人民幣國際化在歐洲的進展、匈牙利央行人民幣項目、中東歐視角下的中國和匈牙利金融合作等議題展開研討。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8/24789092.html

土城 燒烤推薦 年菜宅配 桃園 燒烤推薦 淡水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