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 麻辣火鍋 年菜訂購宅配 新北 烤肉食材

▲海倫清桃稱許聖梅是佛地魔。(圖/資料照、臉書,2017.11.22)

▲海倫清桃稱許聖梅是佛地魔。(圖/資料照、臉書,2017.11.22)

海倫清桃日前與許聖梅在節目中互嗆,雙方戰火蔓延台下,頻頻透過臉書喊話,拜託對方別再炒新聞。海倫清桃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哭訴許聖梅的惡行惡狀,如今海倫清桃緋聞男友也來參一腳,直指許聖梅是佛地魔。

據《壹週刊》報導,海倫清桃緋聞男友黃景裕表示,自「海戴風波」發生後,許聖梅就常講海倫清桃會陪睡,其中他更不願說出許聖梅名字,僅說是「那個人」,透露他與海倫清桃都說「那個人」像佛地魔,還建議海倫清桃提告。


▲海倫清桃召開記者會,談論關於許聖梅之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2)

黃景裕表示,海倫清桃很善良所以不願提告,也說雖然「那個人」有自己的難處,但實在有點太超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9/24795534.html

圍爐 年菜推薦 新竹 復興 燒烤推薦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