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火鍋料宅配 年菜餐廳 板橋 韓式烤肉

拿下深度報導獎的《你我老之路—老病死之「生路」》,更是剛普獲「第九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的肯定。TVBS新聞團隊花費2個月的時間拍攝,從善終、長照2.0、人才培育、居家醫療、他山之石、失智危機等逐一檢視。足跡從台北、新竹、台中、雲林、嘉義、高雄、花蓮,拍到日本,真實地記錄探討如何「老有所終」?評審對此評語:「作品從個案切入,透過訪談與影像畫面帶出議題重要性,且議題面向完整、論述清晰。此外,作品引述的證據資料來源清楚,具說服力。新聞主播的資料解說與個案報導之間切換也十分順暢。值得一提的是,作品對日本照護機構與輔具租賃等報導,也提供未來的參考方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846809

台南 烤肉食材 烤肉食譜 海鮮 鶯歌中秋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