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 立法院院會今(6)日再審《勞動基準法》中攸關於「砍七天假」、「一例一休」等爭議修法。經過五小時的協商,下午宣告協商破局,朝野兩黨為搶占主席台,其中國民黨立委林麗嬋疑似在推擠中脫臼,現送往台大醫院醫治。不過被指控和林麗嬋拉扯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喊冤說,她中間還隔著國民黨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立委呂玉玲,她非但未拉扯林麗嬋,還遭林麗嬋咬傷肩膀兩次,根本是「咬人的喊打人」。

林麗嬋是在同黨立委陳宜民的護送下,步出議場,她邊走邊流淚,右手已經包紮過,在旁人攙扶下坐上輪椅,送往台大醫院,陳宜民表示,林麗嬋是和蘇巧慧推擠下,遭到脫臼,有骨折的可能,還是先送醫觀察。

針對陳宜民委員指控,蘇巧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過件慧澄清說,「本人在主席台前雙手置於胸前向上,並未與林麗蟬委員拉扯,與林委員間也有呂玉玲委員相隔,本人非但未拉扯林委員,還遭林委員咬傷肩膀兩次。以上皆有照片及錄影存證,請陳宜民委員不要捏造事實」!

蘇巧慧還po出自己被咬傷肩膀的照片,她形容當時的狀況說,她感到一陣痛,覺得太誇張,還跟林麗嬋抗議說,「立委是可以咬人嗎」?

信用卡預借現金

出國信用卡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