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食材 龍潭 南投 燒烤 團購美食林口

土耳其國營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今天(27日)報導,在蘇丹活動的土耳其情報人員,在與蘇丹的聯合行動中,逮捕了被控與伊斯蘭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有關的商人奇克馬茲(Memduh Cikmaz),並已經將他遣返土耳其。

奇克馬茲被控提供數百萬美元給葛蘭的運動,安卡拉當局指控,葛蘭是去年7月15日流產軍事政變的主要策劃人,意圖終結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的統治。

安全消息人士表示,在土耳其國家情報局(MIT)2個月前找到奇克馬茲之後,與包括蘇丹情報單位在內的執法單位合作,將奇克馬茲逮捕。

報導指出,奇克馬茲的生意與石油和磚廠有關,他在今天(27日)被遣返回到土耳其。

奇克馬茲在2016年1月前往蘇丹,但消息人士說,他持續遞送數百萬美元支持葛蘭的運動。

根據先前發布的逮捕令,奇克馬茲被控管理一個武裝恐怖組織。安納杜魯新聞社指稱,奇克馬茲是葛蘭的「金庫」。

報導同時指出,國家情報局成立了一個特別小組,要找到海外的疑似葛蘭運動成員。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0%B1%E5%B0%8E-%E8%91%9B%E8%98%AD%E7%9A%84-%E9%87%91%E5%BA%AB-%E8%A2%A

台南年菜訂購 麻辣火鍋 大園 圍爐年菜 宜蘭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