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連鎖休閒旅宿集團和昇休閒開發(2720),目前旗下海內外共擁有13間不同主題特色之會館,多年來以精緻多元的休閒旅宿為主業發展,秉持著融合自然景觀,輔以建築特色,並結合在地的歷史背景,打造具人文風情、主題特色的休閒旅宿,在併購展圓集團跨足餐飲業後,除精緻多元的休閒旅宿,滿足「住」的需求外,更滿足「食」的想望。



近年順應台灣休閒產業所面臨的和台灣銀行借錢行政院青年創業貨款結婚基金 銀行局勢,將以休閒旅宿作為基礎,併購展圓國際作為契機,調整公司組織結構,採「分業模式」多角化經營,並於日前召開董事會,經由全體董監事決議通過,以和昇休閒開發(股)公司為控股主體,負責土地開發、設計及廣告宣傳,另分別以100%轉投資成立和昇會館及和昇餐飲,負責會館管理、餐飲品質管理及多元化商品業務,將以1億元整投資和昇會館及1億2,650萬元整投資和昇餐飲,使和昇休閒開發能快速的朝向休閒產業分業發展的事業藍圖前進。和昇會館目前正積極籌備墾丁紅柴坑「銀河會館」、台東知本「溫泉會館」及日本北陸越前「海觀音 火鍋吃到飽晏溫泉會館」,更委請工業局財團法人中銀行個人信用小額借貸衛發展中心,輔導注入文創產業的經營模式及理念,讓休閒渡假旅宿更具特色。而和昇餐飲除原本八大品牌現有據點外,更積極籌備品牌旗艦店,並運用中央廚房的標準化流程,整合各地民宿業者餐飲產品,提升台灣觀光產業的整體品質。除此之外,和昇休閒開發未來更將跨足文創、影視等娛樂事業,以更整合、全面性地樣貌,為消費者及台灣帶來休閒事業新視野,也為投資人創造更佳的獲利。(工商時報)





39B0650C29F6984C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