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中(6435)受惠英特爾Kabylake平台及AMD新平台Ryzen同步帶動下,今年第一季合併信用卡買一送一電影票營收4.11億元、年增22%。法人指出,隨著日系大廠退出PC的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領域後,引發MOSFET大幅缺貨,報價也可望相對提升,OEM/ODM訂單幾乎全數落回台廠手中,同步帶動大中業績逐步成長。



法人表示,今年上半年PC產品表現較去年同期不俗,也讓MOSFET產品需求旺盛,且AMD新平台目前市場反映不錯,將使吃下英特爾及AMD雙陣營訂單的大中受益,除PC市場外,大中也搶進車用及物聯網市場,哩程信用卡比較預期最快今年可望見到成效。大中28日股價強攻漲停,終場收在84.9元,三大法人買超7張。(工商時報)



信用卡好禮2018



國外刷卡現金回饋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