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銀行信用卡繳稅房屋稅免手續費▲衛福部台南醫院,與護理之家住民、社區及就診民眾,一起度參與「金雞報喜賀平安 迎春接福祝健康」歲末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聯歡關懷活動。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隨著農曆雞年佳節腳步接近,衛福部台南醫院準備濃濃過年,與護理之家住民、社區及就診民眾,一起參與「金雞報喜賀平安 迎春接福祝健康」歲末聯歡關懷活動。

活動一開始邀請到成大藝術中心曼陀林樂團,表演8首精彩曲子與現場住民民眾分享,樂團已邁入第10年,這些年來,樂團深入學校及醫院等各單位演出,廣受學校及各界的喜愛與支持,這次在全省各地舉辦「為愛演出100場」,讓曼妙的曼陀林樂音散播至社會各角落,讓大家一起來分享音樂的美好,並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過年前一定要有「濃濃年味」,特別邀請書法家謝永田老師及陳春良老師,前來醫院現場揮毫,二位老師已經持續第五年前來醫院進行揮毫,其作品都全數捐給醫院精神科進行愛心義賣,謝老師精通各種字體,作品多元化,大篆、小篆、隸書、行書、甲骨文等都難不倒,將書法作品創意化,有許多小品及書法文創品,與時代融合,貼近年輕人,發揚書法藝術精神,讓書法也有創新一面,獲得現場民眾肯定。

醫院退休員工趙青山老師,是素人剪紙藝術家,10幾年前自醫院退休之後,無師自通自我鑽研剪紙藝術,連續五年都在醫院進行剪紙藝術展,作品內容搭配今年雞年主題特色「金雞報喜賀平安、迎春接福祝健康」,有各式各樣的金雞造型,其中「雄雞報曉」入選今年台南美術展,巧手完成一隻「古早時候的紙公雞」,金雞報喜,展現剪紙生命力,現場立即表演剪紙功力-剪出「平安喜樂」送給大家,讓醫院洋溢濃濃過年氣氛與文化氣息。

活動最後,由精神科社區復健中心學員準備應景歌曲「恭喜恭喜」接續表演,學員在醫院專業團隊人員及志工林宜樺老師帶領與鼓勵之下,在醫院節慶活動精采表演,展現其熱情與活力,也感染給現場民眾歡樂氣氛。信用卡哩程數2018

成堆現金回饋卡 怎麼用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