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年菜 台中2018 烤肉宅配 龍潭 雲林 火鍋推薦

新華社雅加達11月27日電(記者 梁輝)當地時間11月27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雅加達會見印尼副總統卡拉。

劉延東表示,近年來中印尼關係快速發展,習近平主席同佐科總統多次會晤,就發展兩國關係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中國和印尼同為發展中大國,加強戰略合作符合雙方利益,也有利於促進地區和平與繁榮。中共十九大確立中國將繼續堅持睦鄰友好的周邊外交政策,中國的發展將為中印尼關係注入更強勁動力。中方高度重視中印尼關係,願與印尼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推進發展戰略對接和「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領域互利合作,加強多邊事務中的溝通協調,共同維護髮展中國家利益。中方願同印尼進一步深化教育科技、文化、體育、旅遊、青年等領域交流合作,為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奠定更加堅實的社會和民意基礎。

卡拉祝賀中共十九大取得圓滿成功,表示中共十九大不僅對中國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對印尼的發展以及中印尼關係也具有重要意義。感謝中方與印尼開展大熊貓保護合作研究,希望雙方進一步推進在經貿、投資、基礎設施、教育、科技、文化、旅遊等領域合作。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8/24773122.html

7 11年菜目錄 林口烤肉食材 龜山 海鮮吃到飽

arrow
arrow

    douglapmyt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